close

網路上評價"卡托米利"還不錯
又離家20分左右吧!
相約妹妹及弟弟一起去嘗鮮

先說外觀..

藍白建築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彷彿來到希臘...
也是婚紗業者喜歡拍攝的景點
現場就看到兩對新人在拍婚紗照
只不過....地方還滿小的

外觀.jpg 

滿特別的愛心形狀

heart.jpg 

室外座椅

 DSC03080.JPG

櫃台..及室內小小的空間

室內.jpg 

先小小抱怨一下..
三天前我就先訂12點6位用餐 還只限用餐2hrs
而我們提早十幾分鐘到
到現場服務人員說我們的位子別人還在用餐
請我們在等一下 也有問有一桌是一位訂12:30
還是我們先坐 等客人到..再幫我們挪位子
我心裡想是我們提早到 挪位子又很麻煩
那先晃晃拍拍照到十二點在進去用餐
地方小 大概晃十幾分鐘就晃完了
十二點準時進去問 我們要用餐了
服務人員請我在等一下
就跑進去問 我就一直站在櫃台
他就不敢出來 不敢看我
可能不知怎麼回覆我吧!
我就有點小生氣...
今天我已經事先訂位了
本來就應該先留位子給我
電話中還說只保留十五鐘
我事先十分鐘到 沒位子
準時十二點到 也在挪位子
那到底訂位有何意義......
後來..是挪位子給我了


但在餐點上..也有很大的疏忽
室內位子人數應該不到二十人(包含我們)
我們其他人主餐的到了
連我弟跟我點一樣的焗烤都已經到了
我想說我的搞不好很麻煩(安慰自己)
所以等了又等...大家吃的差不多了
我的餐點呢?問了小姐
小姐馬上去問..我又再等
我們在猜測應該忘了
點起我的火是..我隔壁桌才坐不到10分鐘
他的餐點到....我的還是還沒到
當下火大..馬上問服務人員
快速的送上餐點來..
但感覺已經很差了...
大家都吃飽我的餐點才來...
只剩我一個人在那吃東西
重點是..店家似乎也沒覺得哪裡抱歉
讓我享受餐點的fu都沒了..
服務上需要改進..
通常都會問還有什麼餐點還沒上
醬也才也不會漏掉餐點
漏掉餐點就算了  讓客人等30幾分
隔壁桌餐點都到了 有點誇張..

 

大家的餐點

其他人覺得普通 我吃的焗烤部分不夠奶 裡面太水..
整個像稀飯......

主餐.jpg 

 整體★★☆☆☆

完全沒有吸引我再來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