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媽咪將blog荒廢了快兩個月
真是太懶了~
不過也是因為沒啥心情去寫blog
短短的兩個月裡發生太多不確定的事
心情起起浮浮

現在事情總算有個句點
小妹我就有心情寫東寫西了~

 

溪頭-妖怪村

非常小條的街,花不到十分鐘就逛完了吧!
以為新發現的景點,會非常有趣..
結果..只是用個餐,晃一下..
便結束了這裡的景點
整路山路非常崎嶇
害我的胃不停翻滾
恩恩一下車就吐


BLOG1.jpg 

DSC03164.JPG 

 

內湖國小
日式建築蓋的,假日有許多觀光客去參觀,
也變成溪頭景點之一..

BLOG2.jpg 

DSC03177.JPG 

原以為快快樂樂出門 也會帶著快快樂樂心情回家
但中間發生太多插曲
人還是不要只是表面說跟心裡想的不一樣
尤其是面對自己親人
我一直認為對親人 就要表現自己最真誠 自然的一面
若面對親人還是表裡不一 那跟對外人有啥不同
就算是長輩也一樣
要不然真的很難跟年輕人相處
我也懶得說 裝聾裝啞就好
不要踩到我地雷
小妹我還可以很心平氣和的跟你相處

總而言之..之後還是大家少出去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