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視看到"康熙來了"的介紹
一直念念不忘d2蛋糕
感謝"阿伯"回台中幫我購買
讓我嘗到想念很久的蛋糕....

恩恩看到蛋糕就一直說:要吃要吃 看到他快流口水的樣子了嗎?

DSC03969.JPG 

要恩恩跟蛋糕拍照 他給我擺個"呆智"的表情@@

DSC03970.JPG 

蛋糕裡夾著新鮮的香蕉 還是剛從冷凍庫拿出來的

DSC03971.JPG 

 

很期待的蛋糕,吃完卻沒預期中的好吃
電視都說:"巧克力跟香蕉很搭"
(個人卻不覺得 整個香蕉的味道蓋過巧克力)

蛋糕從冷凍庫拿下來時
裡面的香蕉就像在吃香蕉冰似的
巧克力也算綿
搭在一起吃 還可以接受
但若...蛋糕放在冷藏
拿出來吃時
整個香蕉變色 又軟綿綿的
感覺不新鮮..........
吃了很沒fu...
我媽跟我弟吃了也都覺得怪怪的......

總覺得巧克力跟草莓還是比較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