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爸爸節 又到全家出動的時候了~

這次我們選擇了"OUTBACK"
也不曉得合爸媽口味嗎?但年輕人都舉手喊"OK"
這是我第二次來吃,距離上一次有兩年多了吧!
感覺變了~~~~~~口感變了 價格也變了(價格變低)
唯一不變的是地點吧!~ㄏ

DSC02902.JPG 

目前OUTBACK優惠套餐$580~899元
比起以前價格是漂亮許多

麵包:好吃~無限供應
主廚沙拉:我配藍起司醬 好吃~
濃湯:太~~~鹹~~ 劃個大XX
開胃菜:鮪魚(他們都說好吃 我是沒吃)

餐點.jpg 

 

主餐:香煎牛排(老公點的)
       肉質不夠嫩,配料薯條倒是很好吃
       我們家恩恩一直不停的吃薯條~ㄏㄏ

      
      豬肋排(我也只能點豬,又不能吃牛,都嘛是配合恩恩)
      肉質還比牛排好吃ㄟ~

主餐.jpg  

甜點:每個人都點不一樣,反應都是"好小塊,不好吃"

甜點.JPG 

吃飽後大家閒聊ing,很喜歡大家在一起聚會的fu
不管食物好吃不好吃,能聚在一起是最開心的事吧!
畢竟長大後,大家各忙各的 忙工作 忙約會~
要一起聚會的時間越來越少
從家裡六個成員,已經變成11個~(加各自的男女朋友)
以後我會儘量約大家一起出來玩~ㄏㄏ~
大家互相吐嘈一下也挺有趣~

DSC02898.JPG 

整體outback的感覺,跟我幾年吃的fu大不同~
或許價格變,食材上也會有所改變
我們都覺得西堤的牛排還比outback好吃~
沒吃過的人,倒是可以去嘗鮮一下

網站都有菜單喔!如下~~~參考看看~~

http://www.outbac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