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完了飽飽的晚餐後
大家就提議去南寮漁港散步消化一下

南寮那裡有新蓋一座藍白色建築物的服務中心
高塔上聽說可以看夜景喔!
還有新蓋的一個場地 看起來像是可以表演的地方
另外還有天鵝船喔!
只是..目前這些都還沒開放
我看了直呼~哇 啥時蓋的ㄚ~
南寮啥時有這些地方 不錯ㄟ
(感覺我就像外地人= =" 一直被我妹他們笑咧)
我妹還特地帶我跟我男友去看一隻大大大隻的魚
看完後 我們兩人說:還真真真大大ㄟ~~
就專程看這隻魚~暈

我們三台ㄅㄨ ㄅㄨ就一直在南寮晃
(超像台客..又不帶安全帽 我妹他們教我的)
還晃到17公里海岸線及港南
哈~還真多沒晃過.....

想到第一次去焚化爐旁邊看海區
還是我男友帶我去的咧= =?
怎覺得我是南寮人
似乎對~~南寮一點都不熟~~~金害

醬晃了一晚是有更熟悉南寮啦!
但對路還是有點不太熟..
因為我弟都帶我們走小路
延路都是樹..又暗..又感覺陰
ㄜ!!~~當時都起雞皮疙瘩咧...
是....因為.........................................
太冷了~本人我忘了帶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