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連續假
一定要出去走走一下囉!!
我們選擇去最近的淡水
(雖然去過n次了 不過還沒跟我男友去過咧)

那裡的天氣熱到暴..
走路就流汗了..呼..
延路我們也不停的吃呀吃~
吃了啥~我已經忘了@@~
只記得嘴巴不停的吃~哈哈

在淡水街上有看到一家史努比專賣店
他門口擺個大大隻史努比
我很開心的想跟他合照
只不過他旁邊寫"禁止拍照"
我就馬上很卒仔的跳開說"我不拍了"
但我男友還是拍了他
哈哈~因為他一直笑說拍又沒關係 
笑我卒仔~切~~哼哼哼
我是尊重店家 好嘛!~哼~
不過他們還挺小氣的 拍照又不會怎樣~切

還有幾張照片在相簿囉!!!




淡水的天氣



旁邊少了neko影子的史努比~~ 你很孤單后~~切~誰叫你主人不讓我們合照~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