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天氣~
一會下雨 一會熱個半死
老天是很賞臉 
我去金山時 
給偶出大大大大的~~太陽
我快熱暴了@@
戴了帽子 又拿傘 
好像有點給它太誇張
可是~我不想變黑人
所以防曬工具是必備的~


野柳,海很清澈 看海的感覺很舒服 只是給它太熱點@@"




朱銘美術館,在山腰上,有一度覺得好像走錯路,因為我們兩心想 怎有美術館開在山上


朱銘的作品,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這個作品,他利用選舉的不要的旗子,當做每個人的衣服,再用巧妙的手
完成這個作品,讓我目光忍不住一直在這個作品上喔!


石刻,看到有個美女在水裡嗎?哈~她口是赤裸的喔!!~嘿嘿




石頭刻出來的拉鍊房子


排排站的阿兵哥



石頭刻的菩薩,有沒有發現,下面得蓮花座,每一個地方都刻一個小小的菩薩,阿彌陀佛~~~
想必這作品花多少時間,很用心ㄟ~~



美術館裡面挺大的 走到哪都有朱銘的石刻作品
且都是刻人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