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二堂是考"數量方法"
此科是open book
重點是..看書也不見得有用@@~

考試中....
同學有一張A4紙掉了
我看了同學一眼
就自動把那張紙減起來給他
後來他看了我一眼..
我就還是繼續寫我的考卷

考完試時..
同學就跟我說那張紙
他是故意弄掉在地上
讓我去撿 因為裡面有考卷答案
O~MY~GOD
豬頭ㄚ我~
我阿知裡面是答案~~~~~~~~
還撿還給同學
同學當時看我一眼 
渾然不知幹嘛看我~~~~
現在我終於明白

同學說看到我拿紙還他
楞了一下咧....

講完自己都覺得好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