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恩恩生病 一定會傳染給我
表示我們是最親密的愛人..哈
不過傳染感冒是一件很討厭得事

周五恩恩才發燒到39度
我照顧他兩天,周日換我發燒
整個人昏昏沉沉的一直睡
只能靠我老公照顧恩恩
恩恩趁我休息還會跑來一直叫我"起來 起來"
都被我老公阻止叫他別來吵媽咪
想想昏睡也不是辦法
自己騎摩托車去看醫生打一針好了(最怕打針><)
打完針在回家路上
不停的反胃,加上藥效開始
全身麻麻不太能動
一心只想"拜託 趕緊讓我到家"
但胃還是很不聽話
忍不住在路邊吐了起來 感覺好狼狽
假日昏睡一天精神好很多 燒也退了
但還是不停得酷酷掃...

我可要趕快好起來
才能照顧我們家恩恩寶貝...加油加油!!!!
病毒請離我遠點..滾滾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