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單只有木作跟系統櫃,其實看不出整體的感覺..
陸續沙發.茶几.窗簾..等等入新家之後

有"家"的感覺了.......

 

沒有很多的摳摳,所以用便宜的壁貼,去呈現房間溫馨的FU...

@主臥

主臥壁貼.jpg  

 

@次臥 (主要是以藍色為主,海洋風..)

次臥壁貼.jpg  

 

@書房&遊戲房

書房壁貼.jpg  

 

 

@廁所旁牆壁(打開隱藏門,不太想只看到白白的一面牆,
                   所以我選擇了腳踏車壁貼,剛好還有指標LOVE&JOY的房間喔!)

壁貼.jpg  

 

 

@沙發

考慮到小孩亂跳亂破壞沙發,我不想買太貴的沙發
預計等他們都聽得懂"人話"時,再換新沙發...
我挑坐的地方是亞麻布,其餘是人造皮,CP值很高的沙發組

 

沙發.jpg  

 

@茶几

大概幾千塊,中間還可以打開收納..(下一張照片)

沙發+茶几.jpg  

茶几.jpg  

 

再來就是窗簾,窗簾是最後才弄,因為健忘症的我...忘了~哈哈

好家在窗簾只要幾天就可以安裝...

 

@客廳 (紗+窗簾布)

客廳窗簾.jpg  

客廳沙.jpg  

 

@主臥 (紗+窗簾布+100%遮光布)

主臥窗簾.jpg  

 

 

主窗.jpg  

 

@次臥(窗簾布+100%遮光布)

次握.jpg  

 

@書房

窗簾書房.jpg  

 

壁貼是設計師送的,當初他請我挑選自己喜歡的...網址如下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3292373507

 

沙發及茶几是選新竹"家樂福"家具

窗簾:新竹範雅

 

 整體的感覺,我好像忘了拍

現在家又太亂,等想到時,再與大家分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