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的行程了~
玩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這一天的行程
當然都是帶我們去買東西居多~
不過~我跟男友對買東西沒很大興趣
且~~都好貴@@?


渡假村外的風景~蝦米都沒有~只有一群烏鴉~一早一直ㄚㄚㄚ的叫@@



為啥拍這張咧!!因為~~這家的東西賣太貴了 人參幾瓶就要台幣一兩萬塊@@且~~我們一進門他們就把門關上一直推銷我們買,不斷的說服我們,當然只有些媽媽團有買,我們這些少年郎很窮ㄟ我們有幾位要去廁所,外面還有個看門的大陸妹,一直叫我們上完廁所要進去,因為等會還有別團的人要來,屁咧!~根本還沒有人來,明明就是要推銷到我們這團買多點才放我們走,在這就花了很久的時間,他們樓下還有賣些等路,一直跟男友說這~簡直就是~~~~騙人的店!!騙些觀光客買多點東西,所以不只單單賣人參,還賣些觀光客愛買的等路!!而我~~也買了一小袋>"<但是便宜的東西啦!哈~我們這團太會買大家一箱一箱的扛,可怕~那是不用錢嗎@@?


神秘道路就是~~有一小段路看起來像上坡,可是當你去走時,他卻是斜坡喔!聽說台灣也有這景點~不過是人工的,它這卻是自然而成的~



盆栽園,裡面一堆奇奇怪怪的盆栽,是還挺無聊的地方~~



原本我們這行程是在水晶店,因為我跟男友兩人不想買,就自個兒跑去附近買東西,無意間發現這家店很可愛,就買了一杯咖啡,店員也長的口愛喔!!


自然博物館,全部都是濟洲島的歷史~


最後一個景點龍頭巖



最後一天在濟洲島的晚餐



濟洲島bye~bye囉!!我一上飛機後,一直對著窗戶說,濟洲島byebye~~男友就一直笑!笑我看起來呆呆的~


出國玩都一定會帶去買等路之類的
若不想買 可以像我們自個兒去附近晃晃
看看跟台灣有啥不同 
其實韓國跟台灣也沒啥很大不同
只是語言不同而已
不過在那有些地方中文還是可以通的喔!
那邊賣等路的店服務生都是大陸人(聲音特別尖銳><)
觀光景點也都有會講韓文的韓國人
英文不見得會通 但中文在韓國是ok的!!!
若還是聽不懂中文 你就跟他說"阿妞 害sam呦"
然後微笑 就對了~~哈哈~~~
千萬別在那講日文喔!!
聽說那邊的人很排斥日文
若用日文買東西 會賣的更貴~

我們的濟洲島之行結束了~
玩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這幾天的濟洲島之行 很悠閒 
心情特別放鬆 
偶爾去國外走走還真的很不錯!!

謝謝你~帶我去韓國玩
下次我們計劃要去日本玩~~~
期待囉!~ccc

ps:這次我們亂拍太多照片,數一數四百多張,所以我只放幾張,相簿裡有喔!!朋友們~有空瞧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