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完結婚後,就開始展開我們倆的甜蜜蜜月之旅囉!!
考量孕婦會累,所以選擇離台灣近點的日本
不過我也很想去日本,只是老公更想去美洲
哈~孕婦最大,只能先捨棄去美洲,配合孕婦咧!~~~

我們搭著早上飛機準備前往日本大阪
呼~一開始眼睛就張不開 拍照時努力努力張~~


上路了!我們搭的長榮航空



機上餐點,蕎麥麵我不喜歡


到了日本機場


清水寺,照片中是清水寺某處求姻緣的地方,由於我們不需要了,所以就沒上去看,有看到我肚子出來了嗎?><





清水寺外面有很多吃的!聞到香香的牛肉包,就要老公買給我吃,是真的好吃喔!吃完一個還沒餵飽我的小bb,在次買了個可麗餅吃,好甲好甲!!




一手拿著日文旅遊書,另一手喝草莓牛奶,此位是我在日本專屬的翻譯喔!哈哈


我們的晚餐"海鮮鍋",個人覺得湯頭很鹹,到後面加水時,湯頭才會淡點且好喝


cc~我們兩個的消夜,會不會給它太多,當然沒醬厲害在一天內消化完,只是草莓很快速就被我吃完了,日本草莓很漂亮果肉也很紮實,就是好甲啦!!所以第二天,老公又買了草莓給我吃,不過連吃醬多天,我舉白旗告訴他說:別在買草莓了~"~


這天晚上住在王子飯店,我覺得很讚喔!!!空間挺大,感覺很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