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點就出發吃早餐
呼~怎麼比我平常上班還早起
不過~玩比上班開心~


桃園~~這可不是台灣的桃園喔!是我們吃早餐的店名..



哇~看到早餐超開心,在也不是泡菜 .豆牙菜.,是中式早餐ㄟ,還是習慣吃台灣的東西~



我們大家穿著韓服在拍照喔!裡面有二十幾件韓服,穿起來感覺特別不一樣,看看看看我~像道地的韓國人嗎?


我們兩坐的那兩匹馬,可能太相愛了,一直黏在一起,不聽使喚...所以照片中的我是受到驚嚇,一直喊不想騎囉啦!><
我男友就一直笑我的表情= =?,出現小插曲 騎馬到一半我另外一隻腳突然踩不到馬鞍,我快嚇死~~一直跟韓國人說
等一下等一一下啦!我腳踩不到東西 結果~~韓國人聽弄摸@@導遊又離我太遠聽不到我說話~嗚 就醬馬又給我跑一圈
後來~韓國人要免費在給我們騎一圈,我馬上大聲說 我不要我不要~我要下去了!快快快!~騎馬的感覺挺可怕,馬還真
不好控制,還看到有些馬邊跑邊大便= =?尤其是我男友騎的那匹,更扯~~還挫青屎 o~my god



民俗村,牆壁是用馬糞建的,是濟洲島以前的房子,政府未了保有原有文化,規定他們不準拆掉從蓋~且這村裝每個人都活到100歲喔!
聽說目前還有四個100初歲的人~~



濟洲島的財神爺,不是穿藍色的男子喔!~哈哈~ 到濟洲島四處都看的到它們的財神爺


豐盛的午餐 烤黑豬肉喔!好甲~~~這餐是我們自費,因為自費~所以豐盛~ㄏ



allin拍攝景點喔!!!allin~沒看過@@? 是演啥ㄚ~



後面是火山喔!這個景點~~~就是爬山嘛!呼~排到一半我就喊累~休息一下 就準備下山~哈哈~



晚餐人參雞,湯很好喝喔!!但肉吃不完啦~~ 一人一小隻ㄟ~~@@



這天晚上我們比較早睡~
因為今天行程很滿 
走的也累了~~~~

醬排滿滿的行程也好
不會讓我們太無聊!
人生地不熟的也不知去哪晃
且濟洲島店面七早八早就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