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早晨
我們比其他人早起
在渡假村附近亂拍照~
接下來~就是我們今天的行程照片囉!!


我們的渡假村門口,看不懂寫啥~哈哈!!不過一定要拍照,表示我來過~CC



我們的早餐有粥 土司 看起來簡單 不過早餐都如此



全家就是你家 在濟洲島的便利商店就只有全家跟一家GH25,看不到有7-11哈~所以全家在這可是龍頭咧!~CC



綠茶展示館..


拍攝大長今某個景點,最後一幕大長今幫一位婦人在洞穴生小孩,主要就是看那洞穴..我是看不懂@@?
洞穴有啥東西~反正我們就自己到處拍照



我們的午餐 香姑火鍋+小菜 湯滿清淡的,所以我們自個兒加了泡菜下去..嗯嗯!味道好多點!



中間那的大石頭,就是將軍石....,也是拍攝大長今的某個景點



哈蜜瓜冰棒..我超推薦的喔!哈密瓜味道很濃,幾乎是100%的哈密瓜下去做的冰棒..好甲好甲..我跟男友這幾天吃了起碼5隻吧!哈哈~~在冷吱吱的天氣,我們還吃的蝦蝦叫,且不是只有我們吃喔!!我們這團的每個人都吃n隻咧



藥泉寺~




許願池~聽說將硬幣丟進石頭的嘴巴裡,願望就會實現喔!我沒丟中@@不過男友有丟中~哈~但他不告訴我他的願望,切~小氣小氣~


泰迪熊博物館,裡面有各種造型的泰迪熊,不過熊熊價格太貴@@?買不起


在泰迪熊博物館後,我們的相機就沒電了...
備用電池..又在行李箱
唉!怪我豬頭,忘記拿起來了
(男友在旁也附和著:你的確是d逃>"<)

晚餐我們吃了石鍋伴飯
一樣沒味道 我又加了泡菜下去
說真的三餐吃泡菜 
有點看到想吐@@?
不過~沒辦法 韓國人吃飯餐餐都配泡菜
去韓國玩也只能入境隨俗

韓國人做的小菜口味都很重很鹹
可是..主菜都很淡..@@?
加泡菜下去 我覺得味道才剛剛好~

晚上我們是去住飯店
環境很不錯喔!!
離市區也近

一天又醬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