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蒙古火鍋得印象,就是香味十足,但吃起來就只有香味,沒有辣勁
更沒有我愛的沙茶沾醬
所以陸續一些知名店家,推出蒙古火鍋都沒嘗試過
要不是老公無意間看見同事去吃,說很想去品嘗看看
說真的蒙古火鍋完全無法引起我的興趣



IMG_1661  

 

 鴛鴦鍋底:一邊養生,一邊麻辣,還沒開始吃就聞到濃濃的香味

IMG_1662  

 

 鴨血.臭豆腐~個人覺得豆腐滿好吃的,整塊豆腐很入味,又不會油膩

IMG_1663  


這是小蒙牛的沾醬,只吃的出沾醬裡面有芝麻,我不愛ㄟ..
所以我都沒沾醬(OS:老闆可以給我沙茶醬嗎?><)
肉不沾醬,吃起來沒有辣的FU,只有淡淡的湯頭味道
可能吃習慣重口味,總覺得沒辦法滿足我的口慾
(純粹個人很愛吃辣)

IMG_1664  

各種樣式的肉,牛.羊.豬.雞都有喔!!!使用架子放盤子,完全不佔空間
也不擔心盤子在小孩面前,被打翻...應該很少火鍋店醬做吧!!
它們家火鍋種類很多,應有盡有,讓你2HRS吃到飽...

IMG_1666 

服務態度很好, 送食物速度也很快,
問老公還會想來嗎?
他說:不想,還是偏好壽喜燒及麻辣鍋..
哈哈..老公他也開始吃辣了
一開始認識他時,完全不吃辣,一點辣就喊辣辣辣
現在.....已經被我影響,吃得很辣,不過還是輸我很多.......
若是我,我還想來,主要是服務很好,讓用餐的人可以盡情享受
火鍋料選擇性也多,食材也新鮮,除了不夠辣,無法滿足我口慾
僅於這點純粹是個人的喜好...其餘都還不錯....

若愛吃蒙古火鍋的人是挺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