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第一次參加大哥哥.大姐姐們的畢業典禮
最近他常在家裡練習唱跳,媽咪我覺得好口愛
滿心期待他的表演......

終於這一天到來................

DSC05154  

 

 

@英文組曲
一開始恩恩又要黏媽咪,不太敢上台
所以..我們使用誘惑法,他如果好好表演,沒有哭哭
我們就帶他去買玩具....
好家在還滿聽話的,一切都是玩具的功勞@@"

@彩虹的約定

後來聽到這首歌,有點莫名的感動
雖然不是我兒子畢業,但就覺得他很棒
進步很多,已經從亂哭哭時期,到現在很多事都會主動
他常常對我說:媽咪我好愛你 你是我的情人喔!!長大我要娶妳...哈哈
這..應該是每個小男生小時候都會說的話吧!!
我想長大後,就跟女朋友跑了~~~~




吵一陣子的妹妹,終於也累了
在打瞌睡的樣子,超好笑
最後也這樣睡著~~~~@@"
睡功真強





@恭喜恭喜
每天在家跳這首歌,連妹妹都會學哥哥跳舞
瞧~我兒子的小屁屁挺會扭的,還有那個腮紅好紅好Q 哈哈~~


 

小孩子有讀書真的有差,學習能力及表達方式會越來越進步
之前有朋友就問我說:不怕小孩太早讀書,會變得老油條
我就覺得不會,小孩這年紀該有的天真還是存在
就算變得老油條,那又如何呢? (心裡OS:這樣比較不會被欺負吧!)
像恩恩越來越獨立,很多事也會有自己想法
在學習上,跟著同學一起上課才會想學習
我回家教他,都給我分心.....切(媽咪我的火都過上來了,忍住忍住)

恩恩學習上是過於被動,需要人家強迫他一點,才會去認真
不過...生活上,他可是很主動
會自己折衣服,幫媽咪擦桌子,還會幫我丟垃圾
每天都說情話給我聽,催眠我...."媽咪妳是我最愛的公主"哈哈~~~
(嘴巴比爸爸還甜,愛死你了)
從小我就不斷教他說我愛你我想你..等之類的甜言蜜語
也是希望他嘴巴要比我甜,以後在社會上立足比較容易(媽咪想好遠喔!!)
應該也可以吸引不少妹眉后...
小孩的每個成長,我都不想錯過,因為那是我們最美好的時段
希望我的兒子長大可以一樣愛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