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品田牧場位於家樂福內,裡面還有西堤.聚...等

主餐是豬排,樣式很多,套餐費用$299(服務費另收)
有前菜.飲料.甜點.主餐.湯.飯.茶碗蒸..價格還算很合理喔!!



前菜~品田牧場高麗菜絲是沾芝麻醬,很香...

IMG_1469.JPG    

主餐:金絲蝦豚排(上)~上面舖滿了炸過的牛蒡,吃起來酥酥的,配上煆子及小塊的豬排,很搭...
                               
       沙朗豬肉咖哩(下)~咖哩就很一般,吃起來沒有啥驚喜ㄟ

勝博殿VS品田牧場

豬排厚度:勝博殿勝
豬排嫩度:一樣
豬排樣式:品田牧場勝
豬排醬:品田勝,勝博殿略鹹
套餐價格:一樣$200~300左右
服務:兩家都很好喔!!
用餐店家的服務也很重要~
 

IMG_1483.JPG  

 兒童餐:價格一百多,少了前菜.飲料.甜點,其他都跟大人套餐一樣

IMG_1471.JPG  

恩恩又在東磨磨 西磨磨...品田牧場的豬排醬比較沒有這摸鹹喔!!
不過個人是喜歡不沾醬吃豬排...

IMG_1473.JPG  

別看他瘦小,他吃的食量可是比我多
也已經開始都要自己吃一份了,換我要跟妹妹吃同一份....

快~快~快了 等到明年我就出頭天,因為兩個小孩就比較不需要出勞力照顧
開始要動腦教育它們,這就交給他老爸了....哈
沒辦法~小孩都不怕我 悲哀  

IMG_1475.JPG  

 語婕也吃了半碗飯,讚讚讚~~~

 IMG_1474.JPG  

 

品田牧場及勝博殿各有千秋,我都會再次光臨....
個人是比較喜歡品田,因為小孩子可以吃得種類比較多....
肉也比較薄,恩恩也比較好咀嚼....

 

品田牧場網址

http://www.pintian.com.tw/menu.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