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出國的我
從踏上中正機場開始 
就非常興奮

搭上飛機後
我的第一次出國之旅
就獻給我的男友~~哈哈


我們搭的遠東航空喔!!!在看看長榮的飛機~ㄜ!!遠東的比較小架ㄟ 不過~不是華航 應該都OK~但上飛機前 我們還是有保險~ㄏ



濟洲島的麥當勞,跟台灣不同就是~寫韓文 價格不同而已,其餘都差不多,且韓國人英文不太好ㄟ!
我們是跟她比手劃腳買麥當勞的@@? 



晚上到渡假村後,到了超市買了點心吃,看不懂韓文的我們,就亂買~~東西還比台灣貴兩倍左右ㄟ@@?
韓國收入跟經濟提升,物價變高正常,怎麼台灣收入跟經濟下降,物價也跟著變高~切


我們住的渡假村,裡面有小廚房,還有兩間小房間,一間是有床墊,一間是睡地板,還有小客廳喔!!
聽導遊說渡假村會醬設計是韓國有些人喜歡全家來濟洲島渡假屋住,煮煮東西,所以才會有小廚房
另外韓國人習慣睡地板,所以才會有兩小間房間,睡地板那間,地板是熱的~~會睡到熱醒
(我是沒睡啦!@@是聽其他人說的)



搭下午的飛機
只要兩個小時就到濟洲島喔!
不過~到那都天黑了~~什麼也不行玩
只能在飯店裡~ㄏ

所以~第一天拍不了幾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