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讓我感動了!
原本以為我的生日 你忘記了
原本以為我沒有 我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就是~情書
(因為你從沒寫過一封信給我 我說過~我最想要的禮物 是你親手寫的信)

早上你去打球 下午才回來
你告訴我 晚上去吃火鍋 慶生一下
我只是簡單的回答:喔!!
快吃晚餐時間 突然看到門口我兩個妹妹出現
是有讓我嚇到 後來才知 你找他們來為我慶生
我以為~~這樣就結束 (心裡os:我得禮物 情書咧><) 

回到家~我就跟我妹在看電腦
突然看到一半燈被關掉
看著你拿生日蛋糕出來~
唱著生日快樂歌 我感動了~
原來~~今天的驚喜還沒結束

你手拿著禮物送我
是一張卡片及一本書 
書名:因為你,幸福近在一釐米(吳若權)
看完卡片 我感動到哭~
(卡片內容是秘密~cc)

我總是說你不夠浪漫
沒想到~你也會偶爾耍浪漫一下!!
讓我感動~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因為有你的陪伴
讓我的心更暖
也謝謝你 為我做的一切 
我會珍惜這一切 你也會吧!~
願幸福一直跟隨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