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高興的跑去全家換公仔
(心想:好不容易集到十點要換一隻公仔 真高興^_^)
結果............

我說:我要換公仔
店員說:小姐可能要登記 
我說:ok呀~
店員說:登記可能也拿不到公仔 
我開始有點不高興的回說:為什麼
店員說:因為前面還有一兩百個人還沒拿到公仔
我說:我在截止日前來換公仔 就算登記也換不到
那你們舉辦這活動還有啥意義 且現在還在送貼紙
廣告也還在撥放
店員說:因為現在公司每天只給16隻公仔 數量有限
我說:那是你們公司的問題 你們應該要反應吧!
我男友此時就拉著我說:算了~走吧!
我就很氣憤的跟著男友離開
後來牽車時 男友說那店員還一直看我
我說看就看ㄚ~
回到家男友才又說
那店員很生氣的甩簿子
切~那就在我面前甩ㄚ~

我男友一直跟我說 他只是店員不要為難人家
可是我覺得這是他們公司的政策問題
我相信他們不只遇到一個像我這樣的客戶
我今天不是生氣拿不到公仔 
而是我覺得他們給我的理由很爛~
消費者不停的到全家購買東西66元
為的就是收集貼紙想要拿到那公仔
收集後的結果卻是給予這樣的答案
讓我認為他們只是利用這個噱頭 
吸引更多消費者購買 欺騙消費者錢
這樣不是很差勁嗎?

像7-11做法就不同
很多人也瘋狂的收集他們家的公仔
他們也缺貨ㄚ
可是~~他們會事先告訴消費者
要先登記 且貨可能要等兩個月
貨到會再在通知我們來拿
要等不等 也看消費者自己的意願
而不是店家決定 沒貨了 就算登記 可能也拿不到的道理

總而言之~他們這樣的行銷方式
有一天會讓消費者看清
要永續經營的服務業 就必須滿足客戶的需求
若只是利用噱頭 吸引短暫高峰的營收
我想~~慢慢會讓消費者移忘它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