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公司男同事很無聊
常常在我們幾個女生位子走來走去就算了
偶爾還會靠屏風上 看著我們做事 (是太閒了是嗎?)
偶爾也會耍寶 說真的 是很有笑果的人
可是笑果做多了 有些行為會讓人覺得很討厭
常常拿東西嚇我 我就會反應很大
他就會很開心似的一直笑(無聊的人ㄟ)
我們常常互相開玩笑
辦公室笑聲連連

可是他今天做一件事情
讓我很不高興
我跟會計兩個人在看某家DM
結果~~他給我拿電動十字起子
指在我們兩正在看的dm上
動作故意要使用電動十字起子
我就很生氣說
你知道這樣很危險嗎
後來他就碎碎唸一下 
看我也沒接話及反應就默默離開

我覺得開玩笑可以
可是~~每次都拿那危險工具來嚇我
人又不是每次都經的起嚇 
且我每次被嚇 笑笑 唸一唸 就以為我都算了
就以為我會沒脾氣嗎
人的忍耐是有限 而且做事也要有分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