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女子修道 → 函館朝市~★特別安排A.體驗釣花枝樂趣+B.品嚐花枝生魚片
           →大、小沼公園★特別贈送─ 大沼~長萬部*北極星(北斗號)*列車

          日本國家特別天然紀念物~昭和新山 →洞爺湖畔*散策* →洞爺湖溫泉

住宿:洞爺湖
午餐:日式海鮮毛蟹鍋+炸蝦定食
晚餐:自助海鮮



~函館朝市~
起個大早,導遊安排去感受函館朝市,也就是菜市場啦!
天空還下起細雨,
老公還問我:有沒有帶傘
我說:沒有ㄟ
老公說:你這個人每次出國都一定要買一隻傘回國
我大笑:哈哈~醬不錯ㄚ!買當地的傘回家做紀念~
不過~~買傘之後,只有在女子修道院用到
其餘時間,天空真是太給面子..天氣好的不得了
那剛剛下細雨,是莊孝ㄟ嗎

來到朝市,我們是來釣花枝
滿臉疑惑,花枝怎麼釣
結果..就是這小小的水池裡用魚竿讓花枝上鉤
哈哈..挺像小朋友遊戲
不過在外地完這遊戲,別有一番滋味..

我~釣到的花枝喔!os:是實上是借人家釣到的花枝來拍照 

花枝釣到後,現宰來吃..我看到挺害怕
因為現宰後,它的觸腳還在動ㄟ(阿彌陀佛~)
本人不敢吃生的,當然花枝更不敢吃,我問老公吃的感覺
老公說:吃起來很像椰果....

釣花枝.jpg  

花枝的手術台

正在~處理我們釣的花枝 

 

 ~女子修道院~

來到修道院,已經下起雨來,我們買的傘...
將~將~ 派上用場了

 

 

 

修道院最有名的是"冰淇淋"..
原本覺得太冷,不想吃
但看到好多團友,人人手上一支冰淇淋
真是..受不了誘惑
這裡的冰淇淋 牛奶味很濃
超好吃.....是我這五天來吃過最好吃的冰淇淋

好吃的冰淇淋 

~大小沼公園~

28個人連結成的蜈蚣車,超好玩..
路上的人,都給我們加油打氣..還GIVE ME FIVE...
最有趣的是..帶頭的日本人
手裡還一直拿著我們的國旗喊:台灣加油台灣加油
超敬業的ㄟ..還會講一.二句台語
讓整路上的我們,一點也不冷...

蜈蚣車 
開始自行騎腳踏車,我..對騎腳踏車原本就有很大的障礙><
沿路上還好多小石頭,我很努力努力踩
就是不想成為大家的累贅...............(在台灣都沒醬拼命踩)

 

小沼公園  

大小沼公園,風景真的滿美,附近住戶也很少
跟老公隨便亂騎到一間"micio cafe"
裡面所有東西都是用貓咪去裝飾的喔!
可見主人很喜歡貓咪
我好喜歡他的貓咪坐墊~超口愛~~

micio 
兩位主人很親切喔!我想它們應該是退休後,來到北海道很偏僻的小地方
開一間屬於他們兩個人世界的店,兩人攜手帶著微笑
迎接他們的客人 溫馨的畫面在我海裡~

這間店位在..非常不好找的地方 ,店裡也只有我們兩個人
倆人非常優閒聽著音樂享用著我們的咖啡.....

micio夫妻 

~北極星列車~

導遊說沿路的風景很美,但我覺得火車有點晃
晃到我都睡著了,所以呢?最後我只看到了終點~哈
車程一個小時,導遊說其他旅行社都坐一小段
他們公司坐火車的時間比較長
為的就是讓客人欣賞窗外的景色
不過~他帶醬多團,知道客人幾乎都在火車上睡著
也有給公司建議...........
但會不會採用,就看之後安排的行程囉!^^

北斗號...GO  

~昭和新山~

這附近的店家很少,店家有賣100%純馬油¥2000(免稅) 
還有啥去角質,我忘了名字,我只知道我們這團
超...會買................就買買買
趁它們在買時,我們就到處晃晃
我跟我老公是比較喜歡買新奇的東西
對於馬油就只買一瓶給小孩擦擦看而已
目前尚未開封使用~哈哈
還有團友說:你們怎都走醬快,少年郎就是不一樣
我心裡os:是因為對於沒興趣的東西 寧可到處亂晃拍照
我的blog才有新的照片ㄚ~~cc

 和 

新  

~洞爺湖館~
這間溫泉旅館的遊客超多(大陸客特多),所以個人覺得雖然飯店裝潢很豪華
但吃個晚餐人很多又很吵= =",整個玩的品質會變差
另外早晚餐樣式沒醬多,也或許要提供醬多人,
儘量以樣式少量多節省煮菜的時間.....

 洞爺湖溫泉旅館.jpg

房間靠海,是唯一讓我很開心的地方
一早起來看到海,整個心情都不同
在對的地方 對的時間與對的人 整個氣氛粉好
(旁觀者呼喊~第二胎第二胎 快幫恩恩添MM或DD)
ㄉㄨㄞ= =?這次來北海道
怎大家第一句都問說:是要去生第二胎嗎~~
我真的真的不是去生第二胎 只是純粹去玩@@

洞爺湖.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