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羊蹄山名水公園 →小樽北一硝子館
          
 銀之鐘咖啡屋★贈送SPECIAL COFFEE →免稅店 →札幌貍小路

住宿:札晃ROYTON
午餐:小樽漁港螃蟹大餐 晚餐:刷刷鍋+啤酒飲料無限暢飲


~羊蹄山名水公園~
由於在山腰,所以冷到發斗><
泉水到是很甘甜...

 

DSC02486.JPG

DSC02490.JPG 

 

在這裡還可以看到滿遍的雪..很美吧!
雪白的雪當背景,把人襯托的真漂亮~~

預備...雪球 

丟..... 

冰冰的雪..想吞它 

~小樽運河~

小樽 

~午餐小樽漁港大餐~
印象中日本的魚都很鹹,在小樽這裡的魚很好吃ㄟ
讓沒有很愛吃魚的我都啃了半隻


午餐..魚好吃ㄟ 

~銀之鐘咖啡屋~
旅行社安排喝的咖啡,還送咖啡杯留念喔!
銀之鐘咖啡 

附近很多賣音樂盒的商家,還有些名產
網路上很推薦的兩家名產
"LeTAO"的紅茶巧克力真得滿好吃,只不過保存方式要冷藏
我怕買回到台灣都融化,所以就只有買小蛋糕當宵夜吃
"六花亭"的愛心巧克力只有在這買的到喔!
其餘的在任何地方都買的到...(包括機場免稅店)

有名的點心 
~大通公園~
前三天都是玩觀光景點,我們也一直都沒買什麼東西(北海道實在不好買)
終於到了第四天,導遊說知道我們一定很想逛藥妝
既然時間還很多,讓我們不喜歡逛藥妝的人也可以在那拍拍照
喜歡逛藥妝的人可以去地下街買親友託買的藥妝
(真是太窩心了!終於可以去藥妝店買買買~~)
而接下來的行程,也會盡量滿足大家的購物慾望
給了我們一個小時逛....................

以下就是我們買的,一進去就先拿了AD*8瓶
團友全部看著我,會不會拿太多..
我我我...根本沒用過AD 我只買一瓶給自己 其餘是朋友託我買的@@
但我真的要推薦一下AD很不錯用喔! 我老公皮膚過敏常會癢癢 擦了之後就不會癢癢
對於我兒子蚊蟲咬,也很快消....效果還是見仁見智
難怪醬多人會買,雖然同樣是面速力達母品牌
但擦起來的感覺就不會像台灣油油的 成分還是有差
我老公還一開始說買這幹嘛!使用後才說我怎不買多點......

另外有包紅色"AMINO"會買這..只因為我老公前一天看到日本台
有打這項產品的廣告,就說要買回家減肥用.
買回來至今.............他連看都沒看它一眼= =? 買心酸的吧!~~~

藥妝 
接下來,導遊就帶我們去免稅店.....
也就是大家可能覺得導遊會抽成的地方~哈哈~
不過...在下車之前,導遊就有說其實這也沒啥好逛
就給我們三十分鐘走走吧!..在這沒買東西,導遊也沒給我們任何臉色看


~狸小路~
導遊給我們兩個多小時逛街買東西~
這裡應該是北海道比較熱鬧的地方,裡面也有藥妝店 百貨公司
價格我稍微看一下,跟在大通公園的藥妝店差不多(導遊有幫我們跟店家說要免稅)
到狸小路這我本來以為也沒有免稅,只是跟我老公對話一下說這裡不知道有免稅嗎
後來日本人可能聽得懂,又看得出來我們不是日本人
我去結帳時,他就直接跟我說免稅多少錢。。。
所以.....自個兒去這買東西的人,可以跟店家說說你是外地人
請他給你免稅價喔!!!

   狸小路

終於在狸小路買到日本草莓。。。好好吃喔。。。

草莓

 

~晚餐~
導遊叫我們一定要吃多點!要不然要吃北海道當地的帝王蟹
可能要等下次再來北海道了喔~
桌上所有的東西都可以無限提供
盤子上的蟹,我們倆很努力吃了,但實在吃不完
導遊一直說再吃ㄚ不夠再點........在吃會吐了吧!
我們這團的少年郎戰鬥力不如阿桑。。。

豐盛的晚餐..(每晚都很豐盛啦) 

~ROYTON~
我很想念的彈簧床,它出現了。。
還是習慣睡這床,睡榻榻米還是嘗試一次就好
回到飯店也很晚了....洗完澡就找周公下琪去了

終於不用再睡榻榻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