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公司在昨晚到**吃尾牙
菜色呢?不及格..
服務態度?不及格..
下次會在去嗎?答案:不會

我們是覺得那邊好停車才會訂此家餐廳
結果到現場簡直傻眼
車子一堆..
警衛又在停車口檔住說:裡面沒位子
請我們另外到**地方停車
(心裡os:怎醬剛好有其他家一起辦尾牙呢?害我要小車車要停好遠)
呼~好不容易把車停好了~
就開始慢慢的走向餐廳去
cow~看到停車場起碼7-8個位子
為啥還把我們檔住不讓我們停車子進來
難道我們公司只辦兩桌就不是消費者嗎?
某某公司因為辦桌數多 才是消費者嗎?

我到了包廂後~看見服務生
忍不住問他們(我口氣是好的ㄛ!)
為啥外面醬多停車位
警衛要把我們檔在外面不讓我們把車子停進來呢?
服務生回答:疑~外面還有停車位阿
我說:嘿呀~外面還7-8個ㄟ~
服務生說:不清楚~可能另外一家公司保留給他們的
我說:不行醬ㄚ~我們也是消費者 為啥我們不能停進來
假如真的有這情形 你們也應該事先告知
我們是因為你們餐廳有停車位才訂這邊的
(話是直點 但我也是說老實話ㄚ)
服務生說:很抱歉
我就也沒說啥了~

之後就開始慢慢上菜
公司訂了兩桌
當時因為幾位工程師有些事還沒到
所以另外一桌只有3個人
每上一道菜過了10分鐘後..
有位服務妹妹就會問我們吃完了嗎
需要幫你們換小盤子.打包或收起來嗎?
我們就說不用囉!~
服務生妹妹就一直在包廂裡站著
我們就說你醬會不會太累
我們這裡目前不需要啥服務
你可以先去休息ㄚ~
她便回說:不可以的!醬到時會被罵
於是..我們也沒多說啥..

後來~因為另一桌人數還是很少
所以菜吃的很慢
桌上滿滿的菜
服務生妹妹還是不停問:
需要幫你們換小盤子.打包或收起來嗎?
我們就說..我們都還沒吃完喔!
服務生妹妹說:可是~醬桌上太多盤子之類的
他們領班還是啥之類會罵他們說服務不好..等等
我們就說:可是..我們人都還沒到齊 理所當然菜滿滿的
服務生妹妹之後還是每次過了幾十分鐘問一次..
呼~快被問到煩了耶= =
也也只是個服務生妹妹
我們並沒多抱怨啥..
只是..餐廳的服務方式
讓人有點扣分

禮貌上問客人還需用餐
是個好的服務
但不斷的問
是讓人覺得很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