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司遇到一件另人生氣的事..
還沒下班前...
有一位資深工程師
就很自大的說:ㄚ~簡單 你們看我都把**客戶的p.s.修好了
我跟另外業務就說先前我們也去拜訪過阿~
我們也把資訊帶回公司
當時是你們說不行維修的ㄚ~
資深工程師說:可是你看我都把它修好了 唉優簡單
反正就接回試試嘛 我都嘛可以修 (開始很自大的誇講自己的技術很厲害)
然後~
另外工程師就插話說:唉優~開發客戶不是醬開發 到底會不會開發ㄚ
cow~我馬上火冒三丈的跑回我位子 一句話也不想說
心裡os:不會修也是你們 現在怪我們接不到客戶嗎
接到新case得不到鼓勵就算了 lose一家客戶就需要醬諷刺我們嗎
每次..fail掉 也是我們去擦屁股 是怎樣?你們醬行
大可不用請業務ㄚ~以後擦屁股你們去就好了ㄚ..
最傷的是"開發客戶不是醬開發 到底會不會開發"
這句話讓我氣無法消..
覺得我們哪裡做的不夠好
可以直接指責我們
但我最討厭人家用諷刺的字眼
開著車回家時 邊想邊覺得委曲
忍不住就掉了眼淚..
我在這家公司以來
從來沒醬憤怒過及委曲..

隔天..
我的火還是沒辦法消
剛好我們經理找我談事情
我就很客氣的霹靂趴啦的講了這些事..

我自己也無法跟他們兩位工程師說話
真的不想說話...
我知道醬行為很幼稚
但只要想到這些事
我就心情無法平腹
怒火會不斷噴出來.

我真的覺得講話別醬機車
若是哪天..他們修好的東西fail掉
我也回他們一句:你們到底會不會修ㄚ
那他們的心情會怎樣..
應該一樣很受傷吧!~

為啥不能將心比心呢?
人總是傷害人最深...

唉!只有時間慢慢讓我淡忘這一切
那兩位工程師
別在自討沒趣
點燃我的火...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