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媽騎車去上班的路上~
被惡少年拿棍子往我媽背後打下去~
我媽嚇到倒下之後
趕緊跑到對面車道
而兩個惡少年就把我媽的摩托車鑰匙拿走

天呀~怎會有醬的人
我聽到簡直嚇呆
我媽就說好加在他們拿的不是刀子
要不然她就沒命~

不過很懷疑那兩個惡少年的動機
他們並沒有搶些值錢的東西
只拿我媽的鑰匙~
就走了
突然覺得心裡毛毛的
那些人是跟蹤我媽很久了嗎
還是~他們其實一直很注意我們家~~@@可怕
最可怕是聽說前一陣子那邊才有少年郎拿刀子看到人就亂砍ㄟ

現在社會怎麼了~~
這些年輕人是沒事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