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昨晚突然腰好痛又一直吐
我們全家都很擔心
怕被打會有啥內傷之類的
趕緊到醫院掛急診

一開始我媽還堅持不到醫院
說啥等等就沒事了
怎樣就不換衣服去醫院
後來我在樓下發動車時
遲遲不見我媽下來
聽我弟妹說我媽非常堅持不去醫院
超生氣~馬上衝上樓
嘴巴唸了一堆後
跟我媽說現在馬上換衣服去醫院
到醫院看到我媽吐到臉色發白
站都站不好 看得我心好痛~
又一直不斷的說她好痛好痛
然後還叫著我的名字說
"雅凌 媽媽好像要死了"
當時我的眼淚都快飆出來
就跟我媽說不要亂說話
檢查報告出來時
醫生說是腎結石 約0.3cm
目前只要靠藥物及喝水
就可以排掉
現在就要在持續檢查

這兩天我媽發生醬多事
覺得挺心疼的
畢竟年紀醬大 還要她承受醬多痛
不過 今天看到她身體好很多
能說說笑笑
也就放心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