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胎在我們計畫中的時間到來
預產期是在明年六月
我跟老公很開心的歡迎他 未來加入我們的生活
但恩恩..每次問恩恩要愛媽咪肚子的小BABY
你要當哥哥了ㄟ..
恩恩總是番番的回答:我不要小BABY 我不要............
(可能怕失寵吧!!!!)

懷這胎比懷恩恩時還累
吃飽也想吐 餓也想吐 一直都處在噁心中
很不舒服.....最可惡是跟我最愛吃的"火鍋"無緣
吃完都會大吐..><
又加上可能帶恩恩 常常身體很疲憊
沒有一天睡飽 睡好過...
 
開始體重要增加了
我要變胖了..>< 真是噩夢...
生完我一定要努力減減減....

現在每個人都說生女生好了
但..生男生女又不是我能決定
請不要給我壓力.......

我只希望寶寶健康..是男是女就隨緣!

 

 

DSC039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