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加油時,因為車子挺多
正在排隊中時,加油站的人員將手掌張開對著我
(約距離五十公尺)

我就看了一下,想說是要幹嘛
於是就將車在往前開一點
還是看他一直將手掌張開對著我
後來~他就跑到我窗戶問我:加95嗎?
我就回答:嗯
他就在我面前唸說:剛比五是不會給回應
我聽到後馬上生氣的回他說:你比什麼我是看的懂
誰知道你比九五
他就馬上回說:沒啦沒啦!~
害我在加油時整個臉就是臭的
他在遠處就不時頭瞄一下我
切~真的很白目ㄟ
要唸也不會跑遠點唸
我沒聽到就算了
在我旁邊唸 是白目喔!
我只差沒直接跟他說:叫你們店長出來 你這是啥態度
且我又還沒到油槍旁邊,我還在排隊ㄟ
重點他還是負責在加油站指揮交通的人
又不是負責加油的人
誰會直覺你是比五
還有我車子排這排,不加九五難道加柴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