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七個月開始 肚子就像汽球一樣
突然變很大~~~~~~
幾乎每個人都說 你肚子變好大喔!><
真是低~快讓我擺脫"大肚婆"的稱呼吧!

每天都在數日子 越來越接近九月
心裡就有點害怕 
現在我常常突然抖了一下 (啥原因嚇到 我也忘了)
老公就會說:是在ㄔㄨㄚ\啥= ="
我就會想了一下回答:不知道不知道 就嚇到ㄇㄟ (孕婦記憶不好 反應慢的特性)
我的膽越來越小 嗚嗚~~~
且還怕 自己要生都搞不清楚狀況
真是給我這位新手媽媽 挺大的考驗
希望自己有要生的徵兆時 別少根筋才好

下週又要見bb囉!~邁向bb八個月的開始~~~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