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icon第一天
聽說公司訂了很有名的一間日式自助餐廳"上閤屋"
小妹還沒吃過咧~
帶著期待心情去吃
唉!!~還是別太期待的好
就覺得soso 我一直在那邊繞好多圈
都不知道要吃啥
看著每個人都拿了滿滿的菜 
甚至還有個男生吃了三顆生蠔(><"吃這會不會太補)
一直跟我說好吃好吃 
ㄉㄨㄞ~完全沒興趣 誘惑不了我
那裡唯一吸引我 應該就是甜點跟冰淇淋吧!!

semicon第三天
又訂了上閤屋
頭上出現烏雲
(心裡os:為啥又是上閤屋)
剛好~那天小紅來報到
不能吃甜點 不能吃冰淇淋
天ㄚ~那我還要吃啥@@?
只好吃那天沒吃到的幾樣
我們這桌四個人
完全~~沒戰鬥力呀
吃的夠少~~
有點浪費~~~
我想俗俗的湯麵
還是比較適合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