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過去的我 才有現在的我
有現在的我 才有未來的我

過去的種種 當做是一個成長的開始 
不管難過 辛苦 快樂 幸福 
都只是一個過程 

如何懂得將過去的經驗學習成長
這是現在的我 該去思考的
才會有未來的我 不是嗎?

我覺得男友講一句話很對
過去的他 是那樣的心情 想法
可是現在的他 不一樣 
人事物已不同 當然想法心情也不同
不管是過去的他 現在的他 未來的他
都會有所不同
而我也一樣 對吧!
環境會改變一個人
一個人也會影響另一個人

未來的我會在哪
會變如何 我也不知道
而我的Mr.Right在哪 會是你 你嗎
哈哈~~~~留給時間證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