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去哪..都是人..但又偏偏愛出門

第一次來到高雄壽山動物園
就已經先爬一段山路..(沿路一直苦笑 鬼喊我是來看動物不是來爬山的>_<)
一進門口..不曉得先走哪 隨便走...
每一種動物都有很大的空間
但..很大的空間裡 不是只有一隻動物 就是沒有動物(可能躲起來)
動物指標不夠明顯......動物顯得很少.............
只是不停的走..走...走..............
老公說:門票才40元而已 怎摸可能好到哪裡去
我說:那木柵多少錢?
老公說:7.80..元吧!!
我說:多了幾十塊 木柵規畫動線好 動物又多...都看不完
      下次......我應該不會來了
       新竹雖然動物少,當然比不上壽山的多
       但至少.....不用讓我一直走到醬累 看動物又撲空

第一張四人合照,但妹妹總是醬隨興 翹著他的腳在那玩.....小褲褲露出來了 哈哈......

DSC04633.JPG   

 

踏著..很累的腳步 慢慢的下山去開車...(明明是冬天 為啥高雄還是醬熱)
於是..我們決定去有冷氣的地方,好好休息一下
前往夢時代
才到門口就聽到陳漢典再推他拍的電影"愛情麵包魂"記者會
我..一點興趣也沒(我老了吧!!追星..從來沒有過..)

先進夢時代 一定要先找吃喝的 坐下來好好休息一下
好家在春水堂人不多 你看..我們三個人手多忙..............
DSC04641.JPG  


開始亂逛逛..這裡真的動線好亂@@" 還是義大世界比較好逛
 DSC04650.JPG  

這B52衣服(不太認識這品牌ㄟ@@")
只是..看到他有鋼鐵人 變形金剛..等衣服 吸引了..我們一家子
更讓恩恩一直說那是啥鋼鐵人 大黃蜂 柯博文...
我怎摸看都覺得他只是隻米奇 =.=
老公說:買一件給恩恩 (因為恩恩超愛這些卡通)
我說:那你也買一件 你們兩穿一樣
哈....不過爸比想穿變形金剛 恩恩想穿鋼鐵人
兩個人........意見不合 最後爸比還是依恩恩啦!!
老公問我:要一件嗎? 我很快的回答:不要.......><
(因為..我比較想跟妹妹穿 氣質風....)

DSC04654.JPG  

搭完了摩天輪..吃了晚餐..
回到家還挺累的..........帶兩個小孩子出門 真是..累
但樂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