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FB,似乎都很容易遺忘還有格BLOG
但其實BLOG記錄下來的文章
偶爾回味時,還挺有趣的....
所以..我也不想漏掉妹妹的成長紀錄....
我也怕我年紀越大忘得越多..ㄏ

妹妹現在成長狀況如下
身高:63CM
體重:6.2KG
喝奶量:160CC (4HSR)
每天都在練習發音,愛尖叫.愛咯咯笑(偶爾聽起來像在叫哥哥)
常常跟哥哥兩人在互相對話,但...各說各的 挺有趣的......
現在也很愛吃他的雞腿,所以我買了一個貝親固齒器給他玩
他也挺愛的,已經自己能放在嘴巴,手也能抓東西
最常抓的就是我的衣服頭髮@@"
整天像毛毛蟲一樣.....動來動去 一直想自己翻身.....
一直想自己走路(就還沒學會爬就想走路=.=)
他最喜歡站著,只要她哭站著就不哭,然後自己就會跨一兩步
妹妹真的...很想快快長大.....ㄏ
IMG_0629.JPG  

開始可以吃副食品了,希望各種食物他都能適應...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