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心期待恩恩母親節的表演
老師在開幕時 講一些母親辛苦之類的話..
我莫名的感動...
現在的我 站在恩恩學校 是代表母親
我既然..已經是快兩個孩子的媽
陪著孩子成長 是多麼一件開心的事
長大後 他可能都忙著交女友 哪有空理你
趁他現在還會黏我時
多珍惜陪他的時光.................

 

母親節的卡片,學校老師製作的..

DSC04173.JPG  

 

看到DORA跟BOOTS舊一直忙著亂排

DSC04177.JPG  

愛哭哭的恩恩,在表演時一直要黏著人
爸比只好一直陪著他.......
幼幼班的小朋友本來就很難控制,我看每個老師都猛流汗..
當幼稚園老師 真不是普通的累 也要非常有耐心吧!!!

DSC04184.JPG  

回到家卻像一條龍似的,不停的跳舞唱歌= ="

IMG_0080.JPG      

晚上到媽媽愛吃的"原燒"慶祝母親節
老弟缺席了,因為要上班,所以~哈哈~~他負責出錢就好...
人真的超多,所以相對服務品質變差

DSC041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