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簡介:
Marvel出品暢銷漫畫改編,關於一名摩托車特技表演者強尼(尼可拉斯凱吉),願意出賣自己的靈魂換取垂死老父的性命,從此他被詛咒在夜晚變身成為
邪靈附身的惡魔,騎乘著閃耀地獄之火骷髏頭的摩托車橫行街頭。
--------------------------------------------------------------------------------------------------------

尼可拉斯凱吉真的還滿帥的
上次國家寶藏就覺得不錯看
男友想看這齣片
我想說他的演技不錯
就去看囉~
是還不錯看啦!~
且有幾個畫面還滿嚇人
我是沒被嚇到
只是我坐我旁邊的陌生女
就叫了一下..ㄏ

ㄚㄚ~要講個小插曲
我們要看電影前
就先去sogo買內衣
後來..我在內衣那層
晃ㄚ晃~來回晃了兩次吧!
就想說試穿潘慧如代言的內衣品牌
試穿後 覺得還滿緊的
又加上在叫內衣店小姐時
她也沒聽到 
於是我就換衣服出去
結果~剛好有位小姐也想買我這件
內衣店小姐就問我可以嗎
他身旁那位小姐也問好穿嗎
我就很直接說:太緊了@@"穿了不太舒服 
所以~謝謝我在看看囉!!~(我的態度都很好喔)
我就離開了那

之後男友說..你知道剛那內衣店的小姐臉青掉了嗎
我說:ㄜ!~沒看到ㄟ~~為啥~???
男友說:因為本來剛剛在我旁邊那位小姐想直接買我剛
試穿的那款式,結果聽到我說不好穿,好像就不想買
所以..那內衣店小姐臉青了
我說:ㄚ~~是ㄛ!! ㄚ~~不過就真的不好穿嘛~~嘻嘻~~
所以我算幫了那位小姐ㄟ~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