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很高興的在看棒球時
突然~聽到我小妹衝上樓告訴我
我大妹打電話來 一直在哭
我馬上從椅子上跳起來
急忙著問~發生啥事
才知~大妹跟老公吵架~
吵到她現在氣到哭著跑出門~
我心裡很著急 馬上拿車鑰匙
開著快車~快快~去找她~
腦袋一直想~她沒事她沒事~

唉!找到她 我們就陪她回家拿東西
想先帶她回家 先平靜一下
後來~她回家拿東西跟老公又在大吵
你一句我一句的~我頭好痛@@"
雖然最後~~~是我媽出面幫他們倆
希望他們能靜下來想想
可是...問題還是一直存在吧!
多少次因為同樣的問題吵架
多少次因為吵架說氣話傷彼此
多少次因為吵架我妹哭哭啼啼的
每當看到我妹這樣 我就很心疼~
我能了解她心裡的苦及她為他現在家所付出的~

相愛容易相處難呀~
結婚前~
兩人互相說著多愛彼此
結婚後~
確因為相處上有問題而天天吵架~~

兩人相處真是一門大學問~~
哈哈~可怕呀~可怕呀~
在怎樣也要選舉適合自己的 不是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