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兩人沒有一起出門走走
這次拋棄了小電燈 兩人去放鬆一下

從下公館到山上人家也快一個小時的時間
延路還看到小落石 還有小小條的路
看老公開車 我看的好害怕(駕駛者都不怕 我一直在喊燒)
到目的地 我們還不是第一個客人
地方沒有想像中的大 就幾間小木屋跟登山步道

 入口~後面是用餐的地方

DSC01028.JPG 

 

DSC01052.JPG DSC01044.JPG

快十一點就開始起霧~ view感覺很不錯 整個人感覺在雲中 雄雄很想狂叫 發洩一下~

DSC01063.JPG 

下山前霧越來越多

DSC01080.JPG 

你問我好玩嗎?我會回說:沒去過的人 到是可以去體驗那種fu 但我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了吧!
有去過的經驗就夠了~~cc 好加在我沒帶小電燈泡去 因為我覺得那邊的路走的還挺累
若要去的朋友 切記別太晚下山喔! 要不然那邊越晚霧越大 視線就會越不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