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買bb用品了喔!
每個人幾乎都推薦我去藍印子買東西
於是~我跟老公就跑去瞧瞧
結果小小的店 卻好多人@@?
我們還是平日的晚上去ㄟ
東西真的很多很雜 
找個東西要找很久 要不然就是很多人擋著
一度沒耐性 吵著說不買了
還好老公有耐性~哈哈 

東西我覺得比市面上及網路上便宜許多
本來是想請老闆娘幫忙推薦幾項產品
可是我看她比任何人都還忙ㄚ~

所以我就只買了幾樣 等過一陣子在去採購其他東西 
哈~有沒有發現都是藍色的東西~ccc
還有我喜歡的小猴子跟老公喜歡的小叮噹
我要我兒子的東西都是藍色


bb用品



bb用品



媽咪用品


期待再去採購 哈~看到bb的東西 莫名的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