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五個多月了
這次超音波已經可以看出是男是女
我們倆對於性別 其實沒很在乎
寶寶健康就好

不過調皮的寶寶
平常超音波都是在我羊水裡游來游去的玩耍
這次給我坐著 (是故意要耍神秘喔!)
所以重要部位被他遮住
是後來 醫生弄一下他 
他才慢慢把腳張開
我們就看到短短一小截 在兩腿中間
醫生就說:確定是男生 很明顯
爸比本來就在猜是男生
因為他覺得他在我肚子裡很過動
我想給bb穿裙裙的機會沒了~~><
朋友都說 再努力拼下一個
天ㄚ!我才不要ㄟ~~~等過個兩年在說吧!
這一胎已經搞的我很累
從懷胎四個月後就沒在孕吐
誰知昨天又大吐到 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難受死了 整晚說不好~嗚~~嗚
dd都不乖 不要在折騰媽咪了啦!
等dd出來 你一定要去黏爸比喔!
因為媽咪懷你已經夠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