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PO恩恩最近成長的狀況
剛好去打日本腦炎針,醫生幫量了身高及體重

現在恩恩身高:94CM,體重:12KG
體重一直都沒啥變化@@"
醫生說身高還在正常範圍內
不過體重偏輕,這是挑食的原因嗎??
小時候胖不是胖 瘦不是瘦
至少他現在也比較會愛吃肉 青菜
只是..不喜歡的或者樣子不討他喜歡
連碰都不想碰...

現在很愛跳舞唱歌,常常說要唱歌給我聽
很多事也都喜歡自己來,最常說的就是:"我自己來"
自己穿鞋,吃飯,拿東西.....等等
個性也很熱情,有時可能會過於雞婆
(哈哈~~遺傳誰呢?絕對不是我...)
最好笑是 幼稚園老師有一次在日誌上寫說:

有個小朋友哭著說:都沒人愛我
我們家熱情的恩恩跑去跟那小朋友說:我愛你


看完後我大笑,我兒子還真熱情
以後會不會帶一堆女朋友回家給我看阿

恩恩已經越來越懂大人說的話,也超愛學大人說話及語氣
雖然偶爾還是番番(小孩都嘛醬)
他現在也知道媽媽肚子裡有妹妹
他要做哥哥了,原本以為他會吃醋之類的
我都一直跟他說要疼妹妹愛妹妹喔!!玩具要給妹妹玩
現在他都會跟我說:要給妹妹OPEN將
我問說:那機器人給妹妹玩好嗎:
恩恩都說:不行
我覺得他是不愛OPEN將了,才說要給妹妹~哈哈
也會常常說:愛媽咪 愛爸比 也愛妹妹
聽了真窩心,希望妹妹出生, 他是真的愛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