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台北 →千歲機場 →北國的馬牧場☆獨家贈送騎馬 或 搭乘馬車☆ 
           →登別溫泉鄉、傳統商店街

住宿:登別馬可波羅
晚餐:海鮮+帝王蟹+長腳蟹+毛蟹自助餐



@帶著輕鬆的心 開心的心...前往............我們的北海道GO~~~~
出發..GO 

見到我們的團員,跟我老公馬上互看笑了一下,28位團員既然有一半是阿桑
那..那....我們算是跟到了老人團嗎?一開始挺擔心阿桑會意見很多
ex:不想逛街 嫌東嫌西...等等
事實證明,我們多慮了,那些阿桑配合都好得不得了,又很好相處喔!!
也是最準時低,體力也比少年郎好,給他們鼓鼓掌
@踏上北海道的土地,整個空氣~~變的不同啦!!深~~呼~~吸~~~

到達目的地

 

~北國的馬牧場~
一踏上北海道的土地,全身冷到發抖,當時好像只有10度吧!
聰明的我..當然不想冷颼颼的天氣還騎馬.CC
選擇享受舒服的坐在馬車上,還可以邊幻想童話故事裡的公主
搭乘著馬車,前往去找心愛的白馬王子
哈哈..這位媽媽該醒了喔!
馬車上,還有一堆阿桑...很難讓我的幻想繼續下去...

搭乘 

這位男生身體虛喔!包得像雪人...

雪人 

原來馬也怕冷(什麼鬼話阿!人都怕冷了 馬也是有體溫的怎麼不怕冷 又不是阿飄..)
馬也冷到穿上它的衣服了,可見..真的很冷~~~

馬也粉冷..穿上牠的馬衣 

 

住宿:登別馬可波羅
第一次嘗試睡在塌塌米上,感覺這畫面只有在日劇才看得到
沒想到...我也有機會嘗鮮一下
坦白說,睡完後還真的挺不愛這種fu..哈哈
不過我也睡得挺熟的啦!一點都沒認床...

登別馬可波羅 

窗外的景色,讓人整個更放鬆,感覺步調變慢
房子邊還積了點雪,這一輩子還沒真正摸過雪
好想..摸摸看喔!cc~~~

窗外景色 

有了榻榻米的房間,當然要配上日式浴袍,才是真正入境隨俗

甜 

導遊給人每個一顆..醬摸大的蘋果
我只吃了幾口,就吃不下了
剩下就交給我們家的資源回收桶
ㄚ~不是啦!是我拜託我們家地位最大的"余戶長"幫我解決掉..

 

apple 

晚餐:海鮮+帝王蟹+長腳蟹+毛蟹自助餐
來到北海道,當然不會錯過吃到他們這裡有名的海鮮
我也是看到行程上,有吃帝王蟹,才選擇這個團的喔!
呼..我們倆吃了粉多,好飽好飽..
導遊一開始就跟我們說,先不要吃容易飽的飯類或麵類
一定要先吃日本當地才有的海鮮及一些特別的料理
哈哈...我當然就努力吃那些料理
而我老公除了吃兩碗白飯也吃了粉多東西
他說白飯很好吃,不過他也吃太多了吧!!

 

登別早晚餐 
日本的店面,很早就關門
聽說是工錢太貴的關係
所以晚上街上什麼也沒有
只有間便利商店
第一天到日本而已
也還在適應他們的天氣
所以早早就休息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