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SH是以身體產品有名
同事也滿意外 我怎會去買LUSH的洗臉產品
也質疑好用嗎?
還不是看了美容討論區評價還不錯 才買的...

其實當初只是想買個去角質的產品
看討論區滿多人都使用此款
去購買時 也只記得產品名字叫"綠天使"
我還跟店員說:"我要去角質產品綠天使"
店員回說:此款是潔面膏 是可以天天使用的
(ㄚ...ㄚ...)
我說:可是..我看有人討論說是去角質產品ㄟ
店員說:因為此款是有顆粒的潔面膏
所以很多人把它當去角質產品來使用
喔喔!!原來............是這樣
不管如何~~我也還是快速的買了它 

使用心得:


我個人滿喜歡洗起來有濃濃的綠茶味(哈~因為我愛喝綠茶)
此款潔面膏是有顆粒 所以要花點時間搓..搓..搓...
再搓臉得當中 似乎把整個臉的髒東西 都去除了喔!
洗完整個臉感覺很清爽
但是在冬天使用 洗完兩三分鐘後 臉會緊繃
所以是比較適合夏天使用喔!
個人滿推薦油性肌膚的美眉
至於像我一樣混合性肌膚
就一周洗個兩三次就好了

由於是天然的產品 保存期限有夠短的><
努力 努力把它用完吧!
才能再買新產品使用~哈哈
我是個喜新厭舊的人~~~~

LUSH綠天使.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