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就發現些要生產的前兆
我還傻傻的 想說沒啥事
結果跟我媽說時 我媽比我還緊張 叫我趕緊去看醫生@@?
嚇得我趕緊去看醫生 醫生就說已經開一指了
頓時{#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只是緊張的問醫生 那我何時會生ㄚ~
醫生說:應該一~兩週左右
且身邊的人 都說只要開一指 就有隨時生產的可能
因為每個人的狀況不太同 我就更ㄔㄨㄚ\ ><"

後來上週五又去產檢時
醫生覺得我的狀況變多
於是叫我去量宮縮的情形
看到密密麻麻的圖 看弄摸
醫生只說:有幾宮縮情形還滿高的
問我看要住院嗎?
當時我跟我老公驚嚇一下說:要醬快嗎?
醫生又再次看我開指的狀況
還是一樣 只開一指 所以是還不用住院
只是快的話下週隨時可能會生~~~

現在我都處在隨時要生的可能
等待的感覺真有點害怕
有一點小狀況就緊張的問人
第一胎嘛~總會醬
朋友都說 第二胎就會比較不緊張
({#emotions_dlg.emotion_012} 不要了啦!不想在第二胎了 累屬)

若於這週生BB 醬BB不就是處女座
O~MY GOD 處女一向很龜毛
我又是那種迷糊散散的人
BB你要忍住喔!忍到下週一 你就是天秤座
家裡已經有一個囉嗦的土象星座(我老公啦!CC)
可不要在來一個 要不然我耳朵會長繭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