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齣韓劇其實已經有兩年左右了
是最近才發現滿好看的 有二十集
我每天守在電腦前面看
眼睛都快痠死了~哈
但值得啦!
因為男主角挺帥的~ccc
(發花癡喔!~都快當媽的人)
主要也是男主角在這齣戲裡面的角色
還滿帥的 不是單單指外表囉!

全劇是男主角為了過去的事,想報復女主角他爸
所以故意接近女主角並產生感情
最後男主角真的愛上女主角 兩人之間的苦命感情
因為上一代的原因 而分離
但彼此的心 還是緊緊相依
終究還是能在一起
過程辛苦 也有些片段讓人覺得感傷 感動


浪漫的求婚 唉~我都沒有>< 嗚~~~~



老公一定要又叫我別看這種片
因為看完 我都會碎碎唸~哈哈
不過~我就愛看嘛!切~
早知道木頭老公 什麼浪漫的事都不會做
就呆呆的 不過至少他是個很實際的人
讓我感到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