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用了多年爛爛的if皮夾換掉了~
原本想去新光三越看if皮夾
可是~太遠了 且if後幾年出的皮夾都沒好看的
所以~打算去sogo晃一下
哈~有看到我最愛的桃紅色皮夾
但是放證件的空間太小
於是~我就買了另一個我也很喜歡的顏色"粉紅色"皮夾

它來自於"kinaz"專櫃喔!
我覺得他的包包都不錯看


買來就馬上把我的東西裝進新皮夾~cc 讓我的證件 有了新的家喔!!~


老公覺得這皮夾soso~~~
可是我自己是還滿喜歡的~
主要也是它可以放很多證件
若是桃紅色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