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討厭一種人  自以為是的人
每次跟同事在討論公事 就要插嘴
插嘴就算了 還聲音蓋過我們
自大的說:就叫客戶怎樣怎樣做就好 哪有啥問題===>這句話我有修飾過
(心裡os:醬厲害的話 有本事 你當面跟客戶說啊!)

記得上週還ㄉ一ㄤ我 
故意講一大串東西(用英文)
然後問我:雅凌 你知道這是啥意思嗎?
我就回說:不知道耶! 
(第一我很專注在看我電腦 第二根本不太想耍他
 第三也沒想認真聽他說話 第四說真的講一大串也不知他在說啥)
後來他就回我一句:雅凌 你這樣怎麼當業務啊!~唉
(心裡os:機車ㄟ)

而我~對他那種人 已然麻痺了 
先前太多次 
因為他講話太過於機車 
心情都很差 甚至難過到哭
或許是自己無法接受他講的話
現在呢~
不想多說 也不想在影響我自己的心情
所以我選擇什麼都沒說 就回答:喔!
反正我也ㄉ一ㄤ不過你
不想浪費自己的時間

或許他講話方式就是如此
但我 對於醬的人 真是無言
我想 我也沒必要跟他多說啥~
雖然很悶 因為要憋住自己想說的話
他最好別在欺負我脾氣好
也不要讓我忍不住的一天
哈~要不然 可是很可怕吧~嘿嘿
我很久很久沒發火了~

疑~還是朋友有啥好建議
對於這種人 該用啥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