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找到一個 自己很愛的人 也很愛自己的人
要找到相同默契的人
要找到相處上合的來的人
都是件不容易的事

[相愛容易 相處難]
這句話從我高中戀愛時就常聽到
年輕時不懂這句話想表達什麼意思
只覺得兩人相愛不就好了
直到結束了一段不愉快的感情後
才深深體會到這句話的涵義

過去的他曾經造成我感情上很大的陰影
害怕 不安 讓我沒辦法去接受任何人的感情
過去三年多的感情 也空白
直到遇到了現在的男友
才打開了自己的心房
我相信我是對的

雖然偶爾兩人會為了小事意見有些不同
但彼此能溝通 能包容
也是讓兩個人更了解彼此吧!

誰也不曉得未來會如何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大家為現在而更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