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票:樂桃航空

我選擇搭日本廉航"樂桃",其實是帶著既期待又害怕的心情

因為太多人說廉航很容易誤點、停飛...等原因

但在種種考量下,又剛好可以買到便宜的機票,就決定...賭一次看看。

PS:機票半年前就要開始購買,才有機會買到優惠價格。

桃園機場是到長榮航空櫃檯報到,沒想到...冬天還這麼多人去沖繩,

原本以為沖繩的忘記是夏天,我想我錯了....現在去沖繩是不分淡旺季

想去就~~~gogo~~~買機票飛去,超方便......只要90分鐘

也喜歡樂桃飛機的配色(哈~純粹本人熱愛桃紅色)

樂桃空姐也很正,講話都超溫柔,服務也很好喔!!

只不過位置小了點,加上...飛機上又有小孩哭鬧,

有某單身女子,直接罵那小孩別吵別踢椅子....等

我坐旁邊都一臉尷尬,一直跟我小孩說:"要安靜喔!一下就到了"

建議:有小孩的,還是準備玩具、餅乾....等之類,讓小孩有事情做,

      才不會因為無聊,在那吵鬧,影響到其他人,@_@

到達樂桃LCC航廈後,不像一般航廈很多精品店..等

他就是..間鐵皮屋的fu,簡簡單單.......

旁邊也就一間店面賣伴手禮及飲料(東西很少~_~)

建議還是在外面買想吃喝的東西喔!!

可搭接駁車到"國內航廈"四號站牌下車。

 

回程:一樣搭4號接駁車到LCC航廈

樂桃航空櫃台旁有台機器,拿護照去刷登記證

就可以去托運行李,跟著大家進去候機室.........

一開始滿緊張的,因為擔心沒人可以詢問,

哈~~我想我多慮了,登機其實滿簡單,加上比手畫腳及跟著大家一起做...就解決了~~~

 

下次我還是會選擇樂桃,因為我覺得在飛機上時間很短,也不需要看電視及吃東西消耗時間

但若是要買很多的人,就要考量行李重量的問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