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換來無情"


我妹最近結束了自己的婚姻
她選擇離開讓她痛不欲生的環境
忍痛離開了小孩

(唉~她也不想 可是對方就是不要給她看小孩及帶走小孩)
她已經開始有了新的生活了
我很替她高興
可是~~對方卻如此的無情
不讓她看小孩就算了
還教小孩有的沒有
看到媽媽也不準叫
並且把小孩關在房間裡不準看媽媽
難以想像他們是用什麼方式教導我妹的小孩
讓小孩看到自己的媽媽
卻不敢喊"媽媽"

前幾天我爸在街上
看到我妹前夫的媽媽帶著小孩
我爸一直喊小孩名字
小孩卻默默的用無辜的眼神
看著我爸 連喊都不敢喊
我爸很難過 
聽我媽說 當晚我爸媽難過的流下眼淚
他們覺得父母離婚
可憐的是小孩
而他們未來的成長環境
既然是如此的惡劣
除了心疼 我們也幫不了什麼
除了無奈 也不了說什麼

我很心疼的安慰我媽
不要想太多
很多事我們沒辦法去改變


我很慶興我妹選擇了離開
而不是默默的承受這一切的痛苦
雖然小孩是無辜
但這也不是她願意選擇的路
不可能事事都順心的
只希望她能趕快走出痛苦的深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